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紅燈肇事多 中市平均1天撞出6、7件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7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7 20:19

台中一名26歲施姓女騎士綠燈直行,遭到闖紅燈的轎車攔腰撞飛,左腳還因此骨折,肇事駕駛供稱是趕上班才闖紅燈;搶快或把號誌當參考用,還真不少,台中市交通警察大隊統計,光今年1至6個月因為闖紅燈造成事故的就有1214件,平均每天就發生6、7件。

圖/TVBS

 
機車騎士綠燈才剛起步,一輛轎車闖紅燈,女騎士被攔腰撞上,噴飛消失在畫面中,不久,有騎士路過看到車禍,停下關心,但發現有人疑似,想搬動受傷女騎士,趕快大喊上前阻止。

其他熱心騎士:「不要動她,不要動她啦,欸欸,不能動,不能動她,快點叫救護車。」

不動是對的,因為26歲的施姓女騎士被猛烈一撞,不僅四肢擦傷,左腳還骨折。

 
圖/TVBS

當時是早上6點多,一大早就傳來尖銳煞車和碰撞聲嚇壞民眾,施姓女騎士在發生車禍前20秒,乖乖兩段式左轉停在待轉區,也等到綠燈才出發,結果肇事的白色轎車直接闖紅燈,煞都煞不住。

車禍地點,在台中建國北路漢美村路二段,當地居民表示,自從地下道填平後變成路口,就常發生車禍。

居民:「這邊上下班車流多,最主要都是說,要左轉,沒有照那個號誌。」

常因為闖紅燈釀禍,不過大家太常把號誌當參考用,警方也不得不做影片宣導。

圖/TVBS

男騎士翻了一圈慘摔在地上,因為他經過西屯經貿路閃紅燈路口,沒有停下查看,遭到轎車撞飛,還有她,女騎士闖紅燈被撞飛到路口轉角,下雨天視線已經不好,她還違規。

台中市交通警察大隊統計,全市因為闖紅燈造成車禍,光今年1至6個月總計有1214件,算下來1個月202件,平均1天就發生6、7件,沒想到7/4又發生女騎士遭闖紅燈轎車撞斷腳。

 
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沛原:「為了去上班,闖燈開罰。」

警方補充,就是有人把紅綠燈當裝飾品,只能反過來教過馬路的人,就算綠燈也要左看右看,多看多平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紅燈#違規#車禍#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952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