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官違法捕魚! 綠島居民勸阻被嗆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2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綠島公館鼻海域,明文規定不准捕魚,但日前卻有一名潛水客違法捕撈熱帶魚,綠島附近民眾一發現,馬上上前勸導,沒想到這名潛水客態度惡劣,跟民眾你一言我一語的吵了起來,更誇張的,這名潛水客居然是一名軍官!

何姓軍官:「我跟你說,我跟你說,我如果抓魚,就算我有抓,重點是我什麼沒有帶。」

眼前這名潛水客站在礁石上,跟前來勸導的海岸巡守隊隊員,吵翻天!海岸巡守隊隊員:「你就是不能帶那個瓶子,帶那個瓶子有什麼企圖?」

雙方都像吃了炸藥一樣,誰也不讓誰,全是因為這名潛水客,雖然穿得一副潛水裝扮,但卻似乎醉翁之意不在酒!海岸巡守隊隊員:「這個魚網勒!」何姓軍官:「我跟你說,如果我真的有這個企圖…。」

海岸巡守隊隊員:「我聽你的口氣,如果你沒有做,你口氣這麼兇要幹嘛!」何姓軍官:「我原本是來這抓魚,抓幾條小魚,但是因為有聽說這裡有在抓(違法捕魚),所以我就沒有抓魚。」

其實綠島公館鼻海域早就明文規定,這裡是保護區,禁止捕魚!但更誇張的,是這名潛水客居然還是一名憲兵中尉軍官,附近民眾就是受不了軍官的違法行徑,向海巡通報。

儘管這名軍官,沒有捕獲任何活體魚類,但因為攜帶捕魚工具,就是違法,加上態度實在太惡劣,已經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捕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19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