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港小黃墜海瞬間曝光 4死1船員生還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5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5 15:46

台中港發生計程車落海意外,造成4死悲劇,15日凌晨2點多,一輛計程車在台中港北提信號台,疑似天色昏暗加上暴風雨,直接開進海裡,車上包含計程車司機還有4名船員都滅頂,最後只有一名船員自行脫困生還,當時落海瞬間畫面也曝了光。

圖/TVBS

 
台中港計程車落海瞬間曝光,當時凌晨2點多,天色昏暗還下著雨,計程車打了左轉方向燈,但疑似沒有發現左側就是碼頭,一路往左偏,直到最後開到沒路了,計程車瞬間翻車,栽進海裡,四輪朝天越漂越遠,車上5人滅頂。

計程車從海裡冒出頭,消防隊獲報之後出動吊掛機具,將車子打撈上岸,因為天色昏暗加上半夜港區暴風雨,增加救援難度,人命搜救一直持續到早上7點多,但不幸的是,車上包含計程車司機還有3名船員,總計4人,經過急救還是不幸身亡,落海意外只有一名船員自行脫困幸運生還。

圖/TVBS

計程車被吊掛上岸,暫時擱置在岸邊,擋風玻璃全碎,保險桿也脫落,方向盤還綁著大甲媽祖的保佑平安緞帶。
 

台中港務消防隊副隊長曾星明:「第一時間有一個人生還,那其他的都是在海裡撈起來的,(是視線不良嗎)現在還在調查中,(因為)那當天是暴風雨。」

圖/TVBS

意外發生在台中港北堤信號台附近,當時凌晨2點03分,四名船員聚餐完因為有喝酒叫了計程車,疑似因為天色昏暗加上暴風雨影響視線,才會落海。

唯一生還的是李姓船員,做完筆錄,歷劫歸來,加上整夜沒睡先回家休息,警方也要調查意外經過,至於司機和喪命的船員遺體也還等檢察官相驗,釐清落海四死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台中港#墜海#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29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