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療法!鯊魚骨防癌 藥草治愛滋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9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29 22:54

生病當然要看醫生,不過有些國家的民眾,習慣尋找「另類療法」來治療疾病,在非洲,有人拿藥草治療愛滋病;在日本,有人相信長期吃鯊魚軟骨,可以預防癌症

兇猛的鯊魚,除了是生態旅遊的主角,在日本,也有人拿來預防癌症,號稱吃了鯊魚軟骨,可以抑制癌細胞生長。到街頭普通藥房裡面,就買的到各式各樣的相關產品,鯊魚軟骨不只做成粉狀,也有藥丸可以選。

橫濱的中藥店,賣的鯊魚產品更多。CNN記者:「在橫濱中國城,你可以找到類似這樣的鯊魚尾巴。」

鯊魚全身上下的軟骨都有利用價值,經過處理後,依照部位放進罐子裡,價格也都不一樣,還有一個地方,也買的到鯊魚食品。CNN記者:「像這間餐廳不只有魚翅湯,還有炸鯊魚軟骨。」

相信另類療法的國家,還有南非。傳統市場裡面,這一袋袋裝的是各種草藥,其中以這一種最賣的最好。CNN記者:「這是非洲的馬鈴薯,芽根莖包圍住。」

這種非洲馬鈴薯提煉出來的草藥,當地人相信可以治療愛滋病。之前甘比亞總統替愛滋病患進行的療程,就是用這個藥草,他先在病人身上塗一層藥膏,然後再讓他們喝藥草水。民眾:「我不怕,因為我相信總統說的。」

非州民眾相信的不得了,不過世界衛生組織還是呼籲,治療愛滋病得依正途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俗療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39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