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顧老母日上班 女駕駛追撞代步車阿嬤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1 12:25

苗栗頭屋,83歲阿嬤騎著電動代步車,找朋友聊天後返家,遭後方上班女駕駛追撞,傷重不治。女駕駛家中也有老母親要照顧,疑似晚上照顧老人家,白天上班,精神不濟,沒注意到前方,發生意外。不過代步車比照行人,也必須靠邊走。

圖/TVBS

 
電動代步車,騎在外線道,路上車輛紛紛閃避讓開,一輛轎車沒注意到她,追撞上去。
代步車被撞飛,又撞上路邊電箱,反彈倒地。轎車趕進靠邊停,女駕駛下車回頭查看,阿嬤趴在地上,熱心民眾趕緊過來幫忙。

附近民眾:「滿多人來幫忙的有人幫忙指揮交通,我就把她買的瓜、拐杖,移到她的代步車。」

意外發生在苗栗頭屋大橋前面,有人幫忙紓解交通,有人幫忙撐傘遮陽,救護車到達現場,阿嬤意識不清,抬上救護車送醫。傷者是83歲張姓阿嬤,騎著電動代步車,從頭屋到苗栗找朋友聊天後返家,還帶了一顆冬瓜要回家。
 

圖/TVBS

頭屋消防分隊隊員湯國華:「她的右手臂有變形的狀況,同時現場她的生命徵象,是屬於意識不清的狀況,因此是比較危急的所以我們盡速就醫。」

阿媽送醫後,傷重不治。女駕駛是48歲的劉姓女子,當時開車要上班,途中發生意外。

苗栗分局交通組長周國平:「劉姓民眾駕駛自小客車在教練場前,不慎碰撞同向張女所駕駛之電動代步車。」

圖/TVBS

女駕駛家中也有老母親,和姊妹輪流照顧,疑似晚上照顧老人家,白天上班,精神不濟,未注意前方路況,發生追撞,電動代步車比照行人,需靠邊走,女駕駛沒注意前方,責任有待釐清鑑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代步車#追撞#不治#苗栗#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668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