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戴安全帽、蛇行脫衣! 騎士危駕遭開罰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3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30 13:31

凌晨12點多,一名騎士在十字路口頻頻自轉,巡邏員警看他舉止詭異,上前攔查,沒想到對方不服,還與警方拉扯,在街頭大聲咆哮;另外,新北市三重也有騎士在路上蛇行,邊騎車邊脫上衣,雙手放開油門,行徑囂張,暑假快到了,新北市警方嚴加查緝改裝車與危險駕駛,光是六月就取締四千多件!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沒戴安全帽在路上騎車耍帥,還拿遮光罩蓋住整張臉,甚至一度放開油門,雙手擺弄姿勢。

騎士友人:「左轉,左轉。」

囂張行徑不只如此,下個路口,騎士脫掉上衣和朋友嬉鬧,拍下整個過程po上網,警方接獲檢舉,男子傍晚五點多在新北市三重,環河北路上誇張違規,分別依沒戴安全帽危險駕駛開單,金額至少一萬塊。

 
拒檢騎士:「拿我的手機做甚麼。」

這名騎士更鬧了,半夜不睡覺,騎車出來閒晃,遇到警察,拒絕盤查還大吼大叫。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員警vs.拒檢騎士:「趴下趴下,拜託你啦,趴下。」

記者李潔:「男子半夜騎車就在這個十字路口,以繞方框的模式行徑,員警經過覺得他很詭異,上前盤查,沒想到他不服,竟然就跟警察在十字路口拉扯起來。」

支援警力事後花了大番功夫才把李姓騎士帶回派出所,強制送醫。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暑假快到了,避免青少年半夜在外趴趴走,新北市警方加強夜間查緝勤務,鎖定危險駕駛與改裝車開單,重點查緝區域,分別是蘆洲環堤大道、五股疏洪一路、三重正義北路、重新路以及淡水民權路,光是六月份,危險駕駛與改裝車數量高達4868件,違規項目以無照駕駛、嚴重超速與改裝車為最大宗。

 
警方如此強力執法,也是避免三寶上路,危害民眾行車安全,趁暑假還沒開始及早防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全帽#蛇行#危險駕駛#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734

0.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