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攻堅抓持槍嫌犯! 歹徒扣3次板機幸卡彈


發佈時間:2020/06/28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8 21:13

彰化發生槍擊案!台中警方為了申請搜索票,先到彰化蒐證,卻遭嫌犯亮槍突襲,疑似拉扯過程槍枝走火,導致兩名員警受傷,其中一人肩膀中彈,嫌犯躲了6個小時,最後霹靂小組攻堅,逮捕嫌犯,但過程中,嫌犯又扣了三次板機,幸好卡彈,沒有擊發!

圖/TVBS

 
員警丟出震撼彈,在車底冒出火光和濃煙。原來嫌犯躲在車後,他被燻得跳起來,高舉手上的槍,不是要投降,而是往內躲!霹靂員警衝上前,包夾奪槍。

員警vs.嫌犯:「小心,槍!槍!搶過來,搶過來。」

實在驚險,因為就在這短短幾秒內,嫌犯又扣了三次板機,幸好卡彈,沒有傷到警察!但時間倒轉,在天還沒亮之前,他已經和警方交手過一次。

 
28日凌晨三點,台中警方跨區到彰化蒐證,巧遇嫌犯,對方亮槍,和警方在拉扯間,射傷員警,他趁亂逃逸躲起來。

圖/TVBS

救護車趕來,包紮後送醫治療,楊姓偵查佐還能自己走下救護車,左肩膀被子彈射穿,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劉姓小隊長也小跑步進急診,擔心同事狀況,他自己手肘也受了輕傷!

嫌犯在躲藏6個小時後,遭霹靂員警逮捕,被銬上手銬腳鐐,送回台中偵辦!

記者vs.嫌犯:「為什麼要開槍?為什麼?為什麼要攻擊警察?我沒有要攻擊警察。不然警察為什麼受傷?」

為了蒐證,員警跨區到彰化,卻意外中彈!警政署長下午趕到醫院探視。

警政署長陳家欽:「不幸中的大幸,很英勇!也很機警,你好好休息。」署長送上紅包壓驚慰問。

圖/TVBS

 
台中市警察局長楊源明:「很認真,端午節連續假期,還凌晨三點鐘,出去辦案,很難得!」
 
幸好!受到槍傷的楊姓員警沒有生命危險,肩膀包紮起來,住院治療。

彰基醫師:「運氣相當好,離他的肺部2.8公分,離他的肩關節,差不多2公分。」

台中警方跨區到彰化蒐證,偵查階段遭歹徒突襲,槍枝走火傷到警察,這事可不得了,兩縣市警方立刻合組成專案小組,封路包圍現場,從凌晨到白天,數十名警察全副武裝,荷槍實彈,趁嫌犯躲在車旁,丟出震撼彈。這次不用搜索票,直接抓人到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槍擊案#中彈#突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05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