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破膽!探險直播勘景 發現街友陳屍空屋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8 19:25

苗栗一名靈異探險直播主,昨天前往一處空屋勘景,發現屋內躺了一個人,以為他在睡覺又覺得怪,拍照傳給禮儀社朋友詢問,朋友一看,說這個人已經死亡五天以上,趕快報案,警方查出,死者是一名街友,有病在身。這意外也嚇得直播主,取消這趟探險。

圖/TVBS

 
探險直播:「不好意思打擾了。」

網路直播廢棄屋舍探險,這氣氛有點像電影恐怖片,帶著幾分懸疑詭異的氣氛,讓人想看又不太敢看,即使是大白天,直播主也有點緊張。

探險直播:「這是人家跟我講說,這裡很恐怖。」

 
房舍因為閒置太久,總會有斷垣殘壁,建築斑駁的情況。他們去過不少偏僻處,野外的廢棄寺廟,人煙罕至,氣氛就是不一樣。

圖/TVBS

探險直播:「其實應該是晚上來因為我是卒仔,所以我會害怕,我只敢白天來,而且我選擇正中午。」

直播主和網友互動壯膽,讓粉絲同步線上收看,這是之前在通霄廢棄宮廟的直播,順利完成探險,沒有異狀,不過這一次勘景就嚇到了。

直播主27日勘景,意外發現,空屋裡有人死亡,躺在地上,趕緊報案,現場位在苗栗一處磚造的老舊空屋,已經閒置多年沒人住,警方前往調查,死者沒有明顯外傷,已經死亡多日,查出他是49歲的梁姓男子,是一名街友居無定所,有糖尿病等慢性病,和家人多年沒有聯繫。

報案直播主:「現在連探險都會怕了不太敢了,毛毛的(心裡就毛毛的)對。」

圖/TVBS

現場位在苗栗一處磚造的老舊空屋,已經閒置多年沒人住,警方前往調查,死者沒有明顯外傷,已經死亡多日,查出他是49歲的梁姓男子,是一名街友居無定所,有糖尿病等慢性病,和家人多年沒有聯繫。

 
苗栗分局副局長傅學廷:「死者的哥哥稱該名死者,患有長期的慢性疾病,家屬對死亡沒有意見。」

愛探險的職播主,餘悸猶存,心情還難以平復,不過直播探險,意外發現亡者,協助他最後回家入土為安,算來功德一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探險#直播主#靈異#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744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