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遭刁難? 高縣府臨時工砍上司

記者 徐克誠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在高雄縣政府門前,傍晚5點多,傳出砍人意外!一名臨時工,疑似對代班班長調度有意見,發生口角衝突,這情況讓臨時工的兒子相當不滿,竟然從家中帶著菜刀前往辦公室行兇,代班班長在閃躲中,手部、頭部遭砍多刀,還好只是皮肉傷,送醫急救,沒有大礙。

被砍的代班班長,手指頭裹著剛剛包紮好的紗布,衣服上還看得出血跡,幾個小時前才準備要下班,沒想到遭遇菜刀攻擊。記者:「和同事相處還好嗎?」受傷員工:「還不錯,跟同事相處很好的啦。」

被害人返回意外現場,當時正值下班的5點,縣政府簽到室中,出入的人不少,一樣也是員工的嫌犯,偷偷夾帶菜刀混入,一看見代班班長,嫌犯拿出菜刀猛輝,嚇壞不少人。目擊者:「他在裡面砍了2刀,有追出來,揮著刀,不過是嚇嚇他。」

嫌犯媽媽:「我有遇到我兒子,但不知道他帶刀,如果知道,我就阻止他了,先前我兒子就為我抱不平了,因為(被害人)都會對我嗆聲、恐嚇。」

意外後,急著到派出所看兒子的嫌犯媽媽,言語中透露出焦慮,她說平時兒子跟她一樣都在縣政府觀光交通處擔任臨時工,但是對於代班班長的調度,他們常常敢怒不敢言;但是平時壓抑的不滿,拿菜刀砍殺發洩,說是幫媽媽出氣的嫌犯,恐怕換來的除了傷害罪外,好不容易獲得的臨時工作機會,可能也會泡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887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