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年百貨行30年什錦麵 山腳市場全燒毀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3 13:00

苗栗苑裡山腳市場燒毀,保有1200萬火險,公所列冊登記是25戶,有的店家分租,有店家歇業,實際受災戶有待釐清。有60年百貨行,有30幾年麵店,店家感慨無妄之災。

圖/TVBS

 
大火過後,市場燒得焦黑,從高處看,只剩下燒成黑炭的梁柱。市場的滅火器,第一時間全噴光,店家回來善後,看到這慘狀,快哭了,接下來生計怎麼辦,裏頭有60年的百貨行,燒得很徹底。

百貨行業者:「百貨啊就是棉被枕頭毛巾什麼都賣,我們是60年的老店那個很難計算,我們也是殃及池魚是無妄之災,我們是莫名其妙就突然一把火。」

還有小吃店也毀了,老闆收拾著餐具,只剩下幾個碗盤了。

 
圖/TVBS

小吃店業者:「(大家都說你的麵很好吃),(對啊,很大碗)好吃現在就燒了。」

小吃店30年,招牌什錦麵,是附近住戶的家鄉味,不少顧客用餐先拍照打卡,留下美食的照片,還有另一家麵店也燒了,民眾看了很不捨。

民眾:「這個煮蚵仔麵線的這個也很有名,(蚵仔麵線喔)對啊這個蚵仔麵線,啊現在都不用賣了。」

圖/TVBS

燒毀的是苗栗苑裡山腳公有市場,投保1200萬火險,公所登記在案的有25戶,有些店家還分租出去,後續理賠有待一一釐清,火災起因於車禍,得從肇責追究。

通霄分局副分局長邱泰永:「雙方行經該路口未禮讓未減速,致發生擦撞小貨車衝入機車行。」

小貨車,燒得只剩下車殼,38歲的王姓駕駛,從台中清水,到山腳找朋友,白色轎車,右車頭撞毀,29歲的李姓駕駛,當時從山腳要回大甲,車禍路口是閃燈號誌,雙方都未減速禮讓,轎車行進方向閃紅燈,肇責比例較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火#滅火器#燒毀#紅燈#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41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