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剩回憶!下廚煎牛排、逗女兒 父臉書記錄溫馨

記者 宋佳娟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3 13:04

一場火,把祖孫三代四人,全都燒死,9歲的孫女,在學校非常乖巧,當了班長,功課從不讓師長擔心,屋主34歲的兒子,在臉書記錄他與兩個兒女溫馨的生活點滴,疼愛小孩的他,雖然是工人忙碌又勞累,但經常下廚做菜煎牛排,偶爾還會拍下女兒認真寫功課的照片,開她玩笑,想起這所有的點點滴滴,家屬與老師都非常悲痛。

圖/TVBS

 
口罩遮住了臉,卻遮不住紅著的眼眶,兩個兒女都燒死,小朋友的媽媽悲痛的說不出話,屋主的二姐,哭到肩膀都在顫抖,家屬聽到弟弟一家4人葬身火海,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痛,不相信就發生在自己身上。

屋主二姐二哥:「怎麼可能。」

圖/TVBS

34歲的林姓男子,臉書上記錄與兩個可愛兒女的生活點滴,有妹妹拿著比臉大的霜淇淋、帶著哥哥和妹妹到壽司店用餐,爸爸還會開玩笑的說女兒作業要寫到幾點,小孩想吃牛排也親自下廚料理,雖然爸爸平常上班忙碌,大部分是由奶奶負責接送上下課,兩位小孩也十分乖巧懂事。
 

錢姓老師:「雖然經濟狀況不是很好,因為他們是隔代教養啦,可是(哥哥)他很乖、很正向、幾乎是使命必達。」

圖/TVBS

哥哥就讀國小五年級,妹妹是國小三年級,兩人年齡相差不大,經常玩在一起,在學校都會互相照顧,哥哥喜歡體育課、愛打籃球,妹妹擔任班長,很有責任感,會帶領同學,師長們都對她很放心。

盧姓導師:「她現在是班長,很平穩,不會讓人擔心。早上有同學在問,那個林鈺涵什麼時候要來,我就說,等一下,我會告訴他們的。假日都會跟媽媽出遊,很珍惜跟媽媽相處的時間。」

媽媽與爸爸雖然離婚,但兩個小朋友和媽媽假日經常相聚,才剛一起度過母親節,一場火警,讓整個家都碎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燒死#火海#祖孫二代#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38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