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華城工地坍塌意外 警消尋獲遭活埋工人已死亡


發佈時間:2020/06/21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1 09:53
台北市京華城工地坍塌意外,造成1名工人遭活埋近8小時。(圖/中央社)
台北市京華城工地坍塌意外,造成1名工人遭活埋近8小時。(圖/中央社)

台北市京華城工地今天發生坍塌意外,造成1名工人遭活埋近8小時。消防局三大隊大隊長王證雄說,晚間11時初在小型怪手內發現遭活埋工人,確認已明顯死亡,後續交由檢警調查。

位於北市八德路4段的京華城工地下午3時許發生坍塌意外,造成在1樓作業的一名工人被從8樓掉落的鋼筋水泥等物壓住。警消從下午開始動用小型怪手等器具開挖,也以生命探測器救援,但因從高處掉落鋼梁、水泥體積過大,只能以切割方式救援。

 

消防局救援隊員從下午3時許開始救援,研判被鋼梁、水泥等物壓住的工人剛好在1樓施工,且旁邊另有1輛小型怪手及小型貨車,工人可能是坐在小型怪手內時遭遇意外。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晚間7時許到場了解狀況,她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會要求工地勒令停工,且初步掌握到工人位置,但因鋼梁較厚,只能以切割方式救援。

消防局晚間持續以怪手等器具挖掘,晚間10時許,救援隊員在坍塌現場先發現小型怪手,後續在怪手內部發現工人。警消救援時,發現小型怪手遭鋼梁、水泥壓扁,且車體嚴重變形,此外,在現場焦急等候的家屬得知已死亡,當場痛哭失聲。
 

消防局三大隊大隊長王證雄在現場受訪時說,先發現小型怪手位置,晚間11時初,發現坐在小型怪手內的工人已明顯死亡,後續交由檢警調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京華城#工地#坍塌#意外#活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49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