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自爆遭詐騙180萬 檢警逮2嫌法辦


發佈時間:2020/06/18 0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8 07:29
澎恰恰日前臉書發文坦承遭詐騙,檢警昨(17)日深夜逮捕2名嫌犯。(圖/翻攝自澎恰恰的大鼻峒臉書)
澎恰恰日前臉書發文坦承遭詐騙,檢警昨(17)日深夜逮捕2名嫌犯。(圖/翻攝自澎恰恰的大鼻峒臉書)

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曾在臉書發文坦承遭詐騙並循法律途徑尋求協助,但隨後又刪文。檢警4月獲報後循線追查,昨天將吳姓犯嫌和接應的李姓犯嫌逮捕到案,全案依法送辦。

澎恰恰4月底在臉書先發文表示,「被詐騙的事已經是半年前的事,基於希望不再有人受害,所以我尋求法律途徑」,但發文後又將此段刪除。

 

據了解,澎恰恰因經營影視拍片事業急需資金調度,去年10月有一名陳姓男子佯稱可借貸新台幣1000萬元,但需先支付手續費及仲介費180萬元,澎恰恰信以為真便開立180萬元支票付款。

不料陳男兌現支票後,便藉故推諉或假稱資金馬上到位,去年11月中還失聯,且聯絡電話也停用斷訊,澎恰恰才驚覺遭騙,隨即報案、提告。

經檢警鍥而不捨追查發現,涉詐騙的陳姓男子蓄意隱瞞真實身分,其聯絡手機及票存銀行帳號都是人頭帳戶,經抽絲剝繭查緝才確認其真實身分為吳男,昨天將他和負責接應的李姓犯嫌逮捕到案。
 

同時查扣犯罪聯絡用手機、空白本票、存摺等贓證物,全案詢後依法送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澎恰恰#詐騙#資金#臉書#法律途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657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