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台科大男大生持刀砍傷學長 台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


發佈時間:2020/06/1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2:31
(圖/TVBS)
(圖/TVBS)

南台科技大學10日晚間發生21歲游姓男大生持刀砍傷24歲黃姓男大生,台南地檢署昨晚訊後聲押游男,台南地方法院今天裁定羈押禁見。

台南地院今天上午召開羈押庭,認為黃男身受多處刀傷,傷痕多在頭、頸、肩、手臂等處,游男下手重,傷口甚深,以此推論游男當時恐有殺人犯意。

 

另外,黃男尚在醫院治療中,無法接受檢警詢問,檢察官也還未傳訊相關證人,游男、黃男及證人又都是同校同學,可輕易接觸、聯絡。

台南地院認定游男涉犯重罪,且有事實足認為有湮滅、偽造、變造證據或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裁定羈押禁見,以利後續偵查。至於游男事發後是否主動報案自首,僅為犯後態度問題,和殺人未遂罪嫌是否成立無關。

南台科技大學黃姓男大生10日晚間在校內停車場遭游姓男大生持刀砍傷。初步調查發現,2人曾在夜店有過肢體衝突,加上游男近日與女友分手,懷疑黃男挑撥,情緒不穩才失控。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台科大#羈押禁見#砍傷#大學生#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045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