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暱勾手男性密友」被砲轟 陳喬恩:關你屁事滾一邊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5:26
陳喬恩去年底大方認愛小9歲的大馬富二代男友曾偉昌。(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合成)
陳喬恩去年底大方認愛小9歲的大馬富二代男友曾偉昌。(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合成)

女星陳喬恩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前陣子參加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因而和馬來西亞的富二代曾偉昌(Alan)配對成功相戀,去年底陳喬恩甜蜜認愛。但最近她分享1段影片,自己和一群好友去遊樂園玩,期間勾著男性好友陳正飛的手,不料引發部分網友不滿,她得知後不客氣地回擊「關你屁事,滾一邊去。」

2008年因戲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打破並刷新台灣偶像劇收視最高紀錄,讓女主角陳喬恩因此一炮而紅,還入圍當年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今年41歲的陳喬恩,去年11月因參加《女兒們的戀愛》節目,接受了曾偉昌的告白,隔月更是大方地宣布戀情。

 

陳喬恩日前和男友友人陳正飛一同到遊樂園,結果親密的勾手舉動引發網友不滿,陳喬恩爆氣回嗆。(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和曾偉昌交往之後,先前一度傳出分手,但她都會立刻跳出來澄清。陳喬恩9日在IG分享1段影片和幾張照片,只見她和好朋友們一同到遊樂園邊玩邊工作,她穿著黑色T恤,隨興紮起頭髮,並戴著棕色墨鏡,邊玩邊吃冰淇淋,氣氛顯得十分歡樂輕鬆。

過程中,陳喬恩親密地勾起男性友人陳正飛的手,並問「你說你有多久沒跟我來遊樂園了?」對方則回應10幾年沒去遊樂園玩了,這也逗笑了陳喬恩,2人還回憶起過去在洛杉磯旅行的往事。

 
陳喬恩和陳正飛是認識10多年的好友,不料這個勾手舉動,卻引發部分網友不滿。有人認為陳喬恩已經有男友了,就不應該再和其他男性友人有親密的舉動,但陳喬恩已強調對方是好朋友,甚至還在網友留言底下回嗆「評論的直女癌真是low,老娘愛挽誰的手關你屁事,一邊去!是滾一邊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喬恩#曾偉昌#富二代#陳正飛#女兒們的戀愛#命中注定我愛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97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