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女童睡醒找媽媽9樓墜樓亡 母淚崩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世明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7

新竹發生一起令人心碎的墜樓意外!一名母親帶兒子去補習班,把三歲女童留在家裡睡午覺,沒想到離開短短十分鐘,回到家時,女兒卻不見了,請保全調閱監視器,母親當場崩潰,原來前一刻,孩子疑似剛睡醒,找不到人,竟從九樓住家摔出窗外,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圖/TVBS

 
三歲女童被抬上擔架,送進救護車,頭部重創生命垂危。

女童母親:「媽媽會跟你在一起,這一切都是媽媽的錯,這一切都是媽媽的錯。」

母親在救護車內,哭斷腸焦急不堪,不斷喊著女兒的名字,卻得不到半句回應。

 
圖/TVBS

幫忙CPR的是社區民眾,也是一名護理師,一路不停按壓,直到送進醫院。

原來前一刻,三歲女童從新竹縣竹北市九樓住家窗戶摔到一樓,傷勢嚴重,到醫院前,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搶救還是回天乏術,宣告不治。

竹北消防分隊救護員陳逸修:「頭部這邊就是凹陷下去,然後有大量出血,那還有就是右手這部分,就是有骨折的現象。」

圖/TVBS

警方初步調查,女童母親平時在家照顧孩子,當天下午三點多,送兒子去補習班,獨留女兒在家睡午覺,偏偏這短短十分鐘,小孩剛睡醒了,找不到媽媽,發生憾事。

社區保全:「是她媽媽有下來找,說小孩不見了,(下來找不見了)對,所以我們就在看監視器,然後看到這邊有一個,這個影像,我們就第一時間衝過來,結果她媽媽跟著我後面過來,一看到就尖叫,是她的小孩。」

警方事後封鎖現場,拉起層層封鎖線,還看得到窗戶打開的樣子,母親一人,要照顧兩個小孩相當不容易,萬萬沒想到短短十分鐘,母女陰陽永隔,媽媽自責難耐,更是心如刀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墜樓#意外#CP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47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