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承翰父親過世 馬幼興心疼嬤痛失兒孫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5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20:10

鐵路警察李承翰,被思覺失調症嫌犯刺死,父親還沒討到公道也過世!藝人馬幼興最心疼的,就是李承翰的阿嬤,短時間內痛失兒孫,而馬幼興的大哥,也有精神障礙,他認為政府應該要修法,透過監護人措施,或是電子手環監控,避免類似事件一再上演。

圖/TVBS

 
藝人馬幼興:「我今天看到新聞之後,我卻是更難過的是他的阿嬤,也就是李承翰父親的媽媽,不久才喪失了一個孫子,現在又喪失她的兒子,你想想看白髮人送黑髮人,那個是多悲傷。」

不捨李承翰的阿嬤,短時間內痛失兒孫,藝人馬幼興以「過來人」身分,對鐵路刺警案侃侃而談,因為他自己的親大哥,同樣患有精神疾病。

圖/TVBS

藝人馬幼興:「因為我自己的親大哥,就是思覺失調症,大家社會上比較了解的,就是精神病患,我們是不是可以去做一個控管,也許是做一個手鐐,在這樣精神思覺失調症病患的手上面,另外採取的是什麼,監護人措施。」
 

曾經深受誣告所苦,重創演藝形象,但馬幼興依舊堅信司法,至於同樣心疼李家人的,還有鍾欣凌她在臉書謝謝李承翰的勇敢,但無法想像家人會有多悲痛,知道不能責怪生病的人,但真的好傷心難過跟憤怒,最心疼痛失丈夫和愛子的李媽媽。

至於郭彥均,則是上傳一張全黑字卡,上頭寫著法官,你們會跟我們一樣難過嗎?感嘆台灣的司法,什麼時候才能夠真正伸張正義,成為執法人員的後盾。

圖/TVBS

藝人郭彥均:「我們執法人員,太太太太沒有任何的保障了,如果我是李承翰的爸爸,我會叫他不要上前了,他這樣子在保護整個車廂的人,但是他轉身過後,其實沒有人在保護他們,如果法官跟我們一樣,都是有感覺的話,他們是不是也可以促成修法。」

類似新聞事件層出不窮,精障患者或許該有一定規範,法律上也該做出修正,才不會讓無辜的人喪命,家屬苦等不到天理昭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思覺失調症#精障患者#執法人員#李承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703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