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氣槍噴童命案開庭 父求輕判法官打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5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20:08

去年一月高雄發生3歲女童,跟爸爸去洗車,卻遭空氣槍奪命的意外,女童爸爸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後,五日開辯論庭,爸爸再度強調女兒喪命是意外,而且他事發後也立刻將人送醫並向警方說明,應該符合自首條件,希望從輕量刑,不過法官頻頻打臉他的說法,讓女童媽媽也氣到大罵他根本不是人,而且應該被依殺人罪判刑。

圖/TVBS

 
死亡女童媽媽鄧姓女子:「他看著孩子,他做出這種事情,他還是孩子的父親,這個是人嗎,這個會是人做出來的事情嗎!」

鄧姓女子一談起前男友鄺姓男子,還是氣憤難耐,因為她到現在還不相信,兩人生下的三歲女兒,竟然會玩空氣噴槍導致死亡。

圖/TVBS

死亡女童媽媽鄧姓女子:「法醫也判定五臟六腑全部破裂、氣胸,這種狀況怎麼可能自己小孩子自己噴的,何況她已經被用(嗜睡)藥了,這個不是預謀嗎,這個就是殺人呀!」
 

這起108年一月,發生在高雄的噴槍奪命案,當時女童跟爸爸鄺姓男子到洗車場洗車,發生女童被高壓氣體灌入體內奪命,到底是女童自己玩噴槍發生意外,還是遭到鄺姓男子傷害,就連法官審理時也覺得疑點重重。

死亡女童媽媽鄧姓女子:「死了他還把全部的責任,推給我的孩子,從頭到尾(說法)反覆無常!」

圖/TVBS

原來法官問鄺姓男子有沒有看到女童玩噴槍或噴臉,鄺姓男子一下子說沒印象,一下子又說眼睛餘光好像有看到,讓法官氣到大罵說法反覆,才讓他承認當下沒看到,完全是事後推測,另外法官問他噴槍用途,他回答是噴東西清理垃圾用,也被質疑為何不用吸塵器,清理車內怎麼會用噴槍,沒想到他還想強調自己符合自首要件,希望從輕量刑。

鄧姓女子委任律師黃子浩:「自首部分他並沒有提出一個明確證據,只是在做一個卸責的說法。」

死亡女童媽媽鄧姓女子:「我沒有辦法接受(過失致死),因為從頭到尾,其實他是看著孩子的。」

女童媽媽甚至希望以殺人罪,來對鄺姓男子判刑而不是過失致死,而法官也將在7月24日宣判,不管結果如何,隨著三歲女兒的辭世,昔日甜蜜的三人世界,已經注定永遠分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罪#過失致死#空氣槍#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192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