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涉詐秋冬補助 檢調搜索承億文旅飯店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1:02

承億文旅集團旗下飯店遭人檢舉涉嫌詐領秋冬補助款,台中地檢署指揮搜索集團在嘉義的總部以及旗下文旅飯店,同時也要調閱旅客住宿和申請補助資料,釐清案情!

圖/TVBS

 
嘉義承億文旅總部遭檢調搜索,有人檢舉他們涉嫌以不實住宿資料詐領秋冬補助款,包括董事長跟幹部都到台中市調處接受訊問。

承億文旅品牌經理簡巧珊:「我們非常錯愕,就是說像現在疫情已經要解封,那政府也釋出善意要做出旅遊補助,我們也疑惑,為什麼是這個時間點要來做這樣的調查。」

圖/TVBS

承億文旅集團全台有6家旅店,雖然是連鎖品牌,但每家飯店都有不同的文化特色,從北部淡水吹風、台中鳥日子、嘉義商旅、桃城茶樣子、花蓮山知道和墾丁雅客小半島等,透過建築展現獨特性,不過檢察官指揮調查這六家都被登門搜索,也調閱了旅客住宿和請領補助的相關資料。
 

原來觀光局在2018年底推出秋冬旅遊補助,住宿每房可以補助1千元,但台中檢調接到檢舉,說他們有未入住旅客被填報請領補助,相關細節還在調查!

圖/TVBS

承億文旅品牌經理簡巧珊:「我們這邊一定會盡最大的責任,來趕快把我們的資料提供給政府單位。」
  
業者除了表達錯愕,也說明當時旅遊補助名額有限,員工無法使用個人旅遊補助,所以領公司住宿券再到自家文旅住宿!

但現在碰上疫情,6家文旅200多名員工沒有被裁員或減薪,好不容易疫情趨緩,消費者旅遊信心回來了,卻被指控涉嫌詐領補助,他們強調目前檢方需要什麼都會全面配合,但相關人還在複訊,調查結果還沒出爐!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承億文旅#飯店#詐領#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64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