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鳥猛啄上班族 舊金山街頭驚魂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1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11 09:51

舊金山金融區的上班族最近有一個苦惱,因為他們在走路上班途中,常常會遭到1隻黑鳥飛撲攻擊,這隻鳥會從鄰近大樓俯衝,用嘴巴猛啄路過的上班族,嚇得當地的上班族個個快步躲避。遭到攻擊的上班族,都有一個問號,「這隻鳥到底怎麼了」?

西裝筆挺準備上班去,頭頂卻突然遭到鳥嘴空襲,舊金山金融區上班族抬頭一看發現是隻黑鳥,不想開口罵,比個手勢發洩一下。女性上班族同樣頭頂挨轟,被黑鳥以高速靠近瞬間偷襲,嚇的一路躲進樹下避難。

冷不防被啄了一下,這位小姐當下還一臉茫然。舊金山民眾:「那是什麼啊?」

黑鳥啄人的街頭空襲,過去幾週來在舊金山加州街的這個十字路口,出現了好幾名的受害者,大部分行人都是大吃一驚後逃跑躲避,倒是一旁的路人看的笑聲連連。舊金山民眾:「怎麼一回事?」

舊金山人的飛鳥驚魂計,其實曾出現更驚悚的電影科幻版。緊張大師希區考克,在40多年前拍的驚悚片「鳥」,成千上萬的無名飛鳥,從舊金山著名地標金門大橋,朝屋內的女主角飛撲而來。

當年電影大師的動物災難片,對照舊金山街頭的真實版,還好不是像片中的飛鳥大軍,只有1隻黑鳥孤軍奮戰。這隻策動街頭空襲的黑鳥,自從被美國媒體報導後,讓這處街角成了熱門景點,只是為何黑鳥要突襲路人,專家說黑鳥應該是護巢心切,才會盯上路過的舊金山上班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2396

0.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