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城之戰有嫌隙! 私人地相遇6人打成一團

記者 韓上棆 蘇憶歡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21:10

牌桌上的紛爭,停車場解決!新北市日前民眾報案,有七八個人打群架,還動手砸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不過,到場時沒有械鬥場面,事後得知,吳姓男子和蔡姓男子,彼此是朋友關係,雙方都把車停在共同朋友的土地,結果去開車時相遇,起口角,兒子、女婿加入戰局,雙方互告傷害和毀損!

圖/TVBS

 
接獲打架報案,線上警網一個一個出動,有人騎車,有人開車,迅速趕到現場,只是,那時衝突已經結束,先到場的人,怎麼找就是找不到誰在打架,事後詢問附近的工廠,才知道紛爭的現場,就在這裡。

圖/TVBS

起衝突的是一個私人土地,因為在工廠附近,往來人車多,還鄰近公車總站,因此打架一發生,民眾紛紛報案,說有七八個人,拿棍棒械鬥,還有人砸車,當初獲報案,轄區警方出動快打部隊,28人到場。

記者vs.目擊者:「(六個人打在一起),(好像後來還有叫救護車),沒有啦又沒有怎樣那個輕輕打,沒叫救護車,(因為聽說原本是砂石場那邊在打),(所以其實是吊車廠那邊)對,吊車廠。」
 

圖/TVBS

衝突很快就結束,原來,雙方其實都認識,彼此是朋友關係,人少的一方是吳姓男子和他的兒子,另一邊四個人,是蔡姓男子和他的兒子、女婿,雙方起口角徒手互毆,原來是之前牌桌上有嫌隙,而他們共同把車停在朋友的私人土地上,彼此去開車時狹路相逢,於是起衝突。由於打架的地點,不是公共場所,沒有影響到其他人,也沒有攜帶武器,警方認為不算聚眾鬥毆,以傷害和毀損法辦,打牌有輸有贏,兩家人打成一團,誰也沒賺到,更沒討到便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紛爭#打群架#械鬥#快打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3242

0.4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