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度查獲地下油行 開罰3百萬

記者 韓上棆 施協源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0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一波油價飆漲,讓不肖的地下油行業者又開始營業,台北縣政府今天第5度查獲三重重新橋下的計程車休息站,發現還是有不少運將在這裡加有致癌危險的芭樂油,將要根據石油管理法,對地下油行的負責人開罰3百萬。

三重重新橋下的計程車休息站,角落裡擺滿整齊的白色桶子,原來被抓過好多次的地下油行,又開始營業了。記者:「怎麼會想加這種油?」計程車司機:「生意差啊,沒辦法,比較便宜。」記者:「不怕這樣比較傷害車子?」計程車司機:「度時機啊,看景氣比較好就不用加這種油。」

為了討生活,運將很無奈,只是以往地下油行是低調地讓運將把油桶帶走,去別的地方加油,現在卻是大剌剌地拿出來,直接往油箱孔裡倒。台北縣政府的稽查人員,掌握油價漲價時刻,第五度查獲這個地下油行。

台北縣政府稽查員陳先生:「這個地方,我們已經列管了非常多次,因為有鑑於最近油價飆漲,所以我們再來這邊,這一次是第五度查獲,所以我們會依法裁罰3百萬。」

1公升21元的芭樂油,雖然比市價便宜將近7元,但添加高達23倍的甲苯,卻有致癌的風險,不肖業者春風吹又生,運將顧著搶便宜,卻沒注意到自己在搏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下油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45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