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親救女兒反遭溪水沖走! 警消集結搜救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華紹平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1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13:12

一家五口去踏青,男子卻在溪流中飄走失蹤!住在台北市的胡姓男子,帶著親人到瑞芳古道玩,爬山過程中覺得溪谷中的景色很美,女兒跑去拍照卻不小心掉落,父母那時下水救人,母女後來在登山客的幫忙下,自行上岸,不過男子卻疑似體力不支,被湍急的溪水沖走,警消今天上午再度集結搜救,家屬在岸邊等待,非常著急。

圖/TVBS

 
搜救隊員全副武裝,早上7點到雙溪分隊集結,前一天發生,登山客被溪水沖走,但前一天天氣狀況不好,這回出動36人,再度入山,而男子失蹤,心裡最難受的,莫過於家人,他的妻女一大早也趕到,跟著搜救隊一起回到案發現場。

搜救隊員:「他的落水點從這邊過去大概500公尺,所以中間會有一段1.7公里,裡面有深潭旁邊有水草,有水草的部分有深潭的部分,有石頭的部分就要注意小心。」

圖/TVBS

30日下午3點多,58歲的胡姓男子帶著兩名女兒、老婆以及奶奶一起到瑞芳的淡蘭古道玩,23歲小女兒拍照時,不慎滑落溪谷,他和老婆立刻跳下水救人,結果最後只有妻女爬上岸,當時有其他登山客剛好經過,趕緊跑到2公里外的民宅報警。
 

第六救災救護大隊組長趙森軒:「岸上我們有搭配空拍機,做現場的一個搜尋跟拍攝,那8點25分到現在10點15分,目前初步找的狀況是沒有尋獲。」

圖/TVBS

小心翼翼的走下溪谷,搜救隊總共分為兩組,一組負責坐橡皮艇,在水上搜救,另一組則是負責潛水,探查水底狀況,將會沿線尋找失蹤的胡姓男子,也因為是溪水關係,因此連所有的石頭縫,搜救隊員都不會放過。不過這幾天,淡蘭古道天氣都是毛毛細雨,可能是因為天雨路滑,才會失足滑落,但是一家五口出遊,最後爸爸竟然失蹤,原本快樂的心情,這下全變了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踏青#失蹤#溪流#搜救隊#瑞芳古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1078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