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千萬成交靈骨塔!業務買咖啡 粗心掉合約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5 13:54

新北市一名業務員與賣家以4千多萬元,成交70多個靈骨塔位,疑似當下太開心,想買咖啡請同事喝,把合約放在車頂上,忘了收起來,之後就直接開車離開,4千多萬合約書掉在路邊,有熱心民眾發現,立刻把合約書送去派出所,請警方通知對方領取。

圖/TVBS

 
穿黑色長洋裝的女子,手上拿著黃色合約書,慌慌張張走進派出所,原來前一刻,她目擊一名車主掉了文件,原本想自己聯繫當事人,但打開合約一看,成交金額實在太大,怕有問題,趕緊交給警方。

員警接到遺失物,仔細查看,這份合約是筆靈骨塔買賣交易,31歲林姓業務替生前契約公司,在淡水一處墓園以4300多萬元,向投資客買下72個塔位,還有100多個骨灰罈,只是這麼重要的文件,怎麼會弄不見?

圖/TVBS

記者李潔:「業務員開開心心簽完合約,想要買咖啡請同事喝,但這時候他想把咖啡收起來,卻把合約放在車頂上,咖啡收進車內,合約就這樣子掉在地上。」
 

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當事車輛,通知車主領取,31歲林姓業務員一度不相信,還在車內不停翻找,偏偏怎麼找找不到,立刻掉頭跑回派出所。

圖/TVBS

水源派出所副所長藍富順:「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好不容易才簽定好這個契約,當時就是因為太開心了,買了咖啡,然後就不小心把,合約書放在車頂上面,萬一這本合約書不見的話,沒辦法跟公司交代,可能會被辭職。」

業務員失而復得,心中大石頭終於落下,在派出所前頻頻向警方道謝,只是這麼大筆金額的合約書,怎麼會粗心放車頂,所幸熱心民眾發現,交給警方提供線索,物歸原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骨灰罈#靈骨塔#遺失物#合約書#車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21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