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遺失6年!他為找舊照片…登入秒傻眼 網:八點檔嗎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9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9 17:55
許多人會把照片及影片存在雲端。(示意圖/TVBS)
許多人會把照片及影片存在雲端。(示意圖/TVBS)

隨著科技發展日新月異,許多人會把照片及影片存在雲端,不怕手機的記憶體空間會不足。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為了找回以前的照片,登入遺失多年的手機帳號,怎料竟意外發現熟悉的面孔。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6年前曾在某國小遺失手機,當初還因為找不到而去報警,怎料最近為了找回以前的照片,登入遺失多年的手機帳號,由於相簿有備份功能,意外發現當初拾獲手機人的樣貌,恰巧的是「她又是我朋友的表妹」。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也不禁苦惱,「請問是你們會算了還是會去詢問?還是有什麼更好的辦法?」原PO也透露,圖中女生手上拿的就是當年他遺失的手機,從日期來看應該使用1年左右,不過手機不見的時候彼此還不認識,隔了3年後才認識。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好扯」、「當然會去問…話說也太巧」、「提告」、「大部分人也都換手機了,往事就讓它過去吧」、「這實在比八點檔還厲害…6年了…拿手機的是朋友的表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手機#照片#朋友#學校#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01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