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著朋友作客卻行竊 被害人大罵死小偷

記者 吳淑萍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2 19:21

台中一名年輕男子,穿著潮T跟著朋友去參加別人的聚會,原來別有居心。趁機行竊,兩度伸出第三之手,被害人發現錢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作客的人,氣得大罵,懸賞一萬元抓小偷。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被害人在社團公布監視器,懸賞一萬抓小偷。這名穿著潮T的黑衣男,翻著沙發上的側背包,拿走皮夾,似乎是聽到被害人要領錢,故意跟著朋友來聚餐。

被害人:「死小偷出來了,不要講話,死小偷出來,有沒有,@#$%,死胖子,死小偷,這個臉就是一副小偷臉。」

朋友的朋友來家裡作客,竟然是小偷,偷一個皮夾不滿足,站在桌前假裝做伸展運動,揉揉兩邊太陽穴,因為這時候有人經過,不方便下手,需要伺機而動。

 
被害人:「假鬼六怪,有沒有。」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趁著四下無人,彎腰伸出第三支手,錢入袋得手,拉拉褲子衣服,假裝若無其事。

被害人:「10幾萬,怎麼可能只有這樣而已,他放進皮包裡面。」

朋友還過來拍肩,似乎是問他,走啦到門外去,不知道他已經兩度行竊。

圖/TVBS

四平所長藍忠明:「犯嫌是不認識的,是他的朋友的朋友,去那邊聚餐之後把財物偷竊,損失的金額查證中。」

案件發生在台中環中路民宅,25歲的張姓男子故意裝熟,跟著朋友參加別人的聚會,卻是來當小偷,被害人氣得大罵,肉搜出他的身分,懸賞一萬,警方也鎖定傳喚到案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偷#行竊#作客#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14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