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豆花員工偷逾4千元 和解書認「16年拿600萬」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1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21:19
台北市寧夏夜市「杉味豆花店」的老闆2019年7月中發現現金短少。(圖/翻攝自杉味豆花店Facebook)
台北市寧夏夜市「杉味豆花店」的老闆2019年7月中發現現金短少。(圖/翻攝自杉味豆花店Facebook)

台北市寧夏夜市「杉味豆花店」的老闆2019年7月中發現現金短少,隨後調監視器才驚覺原來是林姓女員工趁結帳之際偷拿收銀機的錢,短短2個月內偷拿4450元,不料被老闆逼問之下,林女還爆出16年來總共拿了600萬元,嚇壞豆花店老闆,士林地方依《業務侵占罪》,判處林女6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林女從2004年4月起在豆花店擔任外場店員,主要負責銷售商品、櫃檯收銀等業務,怎料她竟趁結帳之際將收銀機的錢藏置於身上,直到老闆發現店內現金短少,調閱監視後才驚覺是林女偷錢,林女知難逃法網便前往警局自首。

 

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時,老闆提出林女坦承偷竊600萬元且願賠償的和解書,不過法官認為,無法僅憑1張和解書就認定林女A走600萬元,而且起訴書中也沒有提到「600萬」,雖然老闆拒絕和解,但考量林女坦承犯行,而且願意如數將其所侵占之款項返還,判處林女6月徒刑,以資懲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寧夏夜市#杉味豆花店#店員#收銀機#業務侵占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00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