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執勤打人賠錢私了 肇事員警道歉

記者 黃子瑀 楊致中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5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警察打人還公然說謊!台北縣三重一名張姓警員,星期一凌晨執勤,看見一名陳姓男子騎乘機車闖紅燈,於是騎機車一路追趕到死巷,再用警棍把人打到頭破血流縫了7針!家屬氣的要求50萬賠償金,警方擔心事情曝光,付出30萬和解金,要家屬封口,但檢方認為員警構成傷害罪嫌,裁定5萬元交保。

用警棍打傷機車騎士,派出所警察張怡順到地檢署偵訊時,驚慌失措,說不出話來。記者:「一句簡單的對不起都說不出來嗎?」打人警察張怡順:「打人事實,不好意思。」

左閃右躲,找不到地檢署門口,他乾脆跑給記者追,繞了法院一大圈後才冷靜下來,接受偵訊,經過3個小時,檢察官裁定5萬元交保候傳。

星期一凌晨4點多,張姓警員執勤時,看見陳姓男子闖紅燈,還在大馬路上到處亂竄,違規逆向行駛,當時他跟緊緊跟在後頭,兩人上演街頭追逐戰。

直到陳姓男子騎進一條死巷,雙方正面交鋒,但警察卻突然揮舞警棍,把人打到頭破血流後,才騎機車離開。陳姓男子這時摸摸頭,一跛一跛的走到巷口,擔心沾滿血跡的衣服被家人發現,乾脆就在路邊脫掉衣服,換上乾淨的衣服才離開。

北縣三重分局長張傳忠:「打到對方3棍左右,造成頭部有縫7針。」

家屬不甘心,向警方申訴,要求50萬和解金,打人的警察答應賠償30萬,要家屬封口,配合演出和解戲碼,但紙包不住火,內幕終究曝光,張姓警員也因為涉嫌傷害罪嫌,加上他是公務人員,最重可能面臨4年半的有期徒刑。

◎翻攝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61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