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不滿騎士眼神挑釁!轎車跟追 街頭圍毆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6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6 20:12

大馬路上看一眼,竟然就被攔車毆打!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14日晚間騎車準備回家,行駛途中,總覺得後頭的白色轎車,跟很近、感覺像在逼車,才會在停等紅綠燈時,回頭看了駕駛一眼,還比出手勢,第一時間,對方認為騎士挑釁,接著尾隨攔車,四名同黨輪流對騎士拳打腳踢,警方事後從監視器逮到四名嫌犯。

圖/TVBS

 
白色轎車行駛在道路上,但越開越往右偏,把機車,逼到沒路,騎士還在傻眼,想說發生什麼事,但一群黑衣人,馬上衝了下來。

攔車嫌犯vs.蕭姓騎士:「什麼啦,進去啦。」

你一拳、我一拳,通通都往頭上打。騎士都已經跌坐在地,還是不放過,一旁同黨,再補三腳,大力踹頭,根本沒在客氣,臨走前,還搖下車窗,繼續飆罵。

 
記者蘇憶歡vs.協助報案民眾吳先生:「我是覺得很氣憤,四打一欸我想說,我是覺得有必要這樣嗎。」

騎士被打後,一臉茫然,呆坐在地,似乎還在回想,剛剛究竟發生什麼事,但滿身傷的他,第一時間,只好打電話聯絡朋友,協助就醫。

記者蘇憶歡vs.協助報案民眾吳先生:「行車紀錄器影片調出來看,有那十幾秒確定有打這個動作,並且提供證據出去。」

圖/TVBS

14日晚間九點多,這名蕭姓騎士,行經新北市中和連城路時,竟莫名遇上黑衣人,攔車毆打,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雙方早在前一個路口,就發生糾紛。

騎士一直行駛在轎車前,但似乎是覺得,對方跟車太近,像在逼車。才會在停等紅綠燈時,回頭用眼神示意,還比出手勢。但張姓駕駛卻認為,他在挑釁,戰火就此點燃。

圖/TVBS

仗著人多勢眾4打1,完全沒在手軟,但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追車牌、調電眼,3個小時就把人通通逮捕。

 
被逮後,態度依舊囂張,不見任何懺悔之意,這群黑衣人,通通都才20幾歲,年輕力壯、血氣方剛。這回卻把拳頭,用錯地方,傷及無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攔車#毆打#逼車#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46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