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吃我牛排! 外送員「偷吃餐點」被客抓包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14:49

外送,食物卻被外送員吃掉!新北市三重一名張姓男子11日晚間透過外送平台點了210元的特製牛排,等了超過40分鐘,外送員遲遲沒來,利用APP定位追蹤下樓找人,這才發現一名西裝男正在吃自己的餐點,張姓男子詢問,對方還不承認,直到報警處理,西裝男才說自己就是外送員,因為顧客電話不接,才會把食物吃掉。

圖/TVBS

 
外送員vs.張姓男子:「啊這什麼,啊這不是吃我東西嗎,XXX幹什麼。」

不顧對方質問,西裝男拿起餐盒轉身直接走人。

外送員vs.張姓男子:「你不要給我走喔,講話啦,你要走去哪裡啦。」

 
怎麼問就是不說話,男子氣炸了,因為幾分鐘前自己訂了外送,餐點遲遲沒來,下樓一看才發現,這名西裝男就是外送員,但食物呢?

圖/TVBS

記者蘇憶歡:「當事人循著手機定位來到住家樓下這處公園,但當時發現餐點就在這,但外送員已經將它打開飽餐一頓。」

11日晚間十點多,張先生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這間神戶牛排店的特製牛排,信用卡付款210元。直到發現外送員在住家樓下,才氣得質問對方為什麼要偷吃,第一時間他還不承認,直到警方到場,外送員才苦苦求饒。

外送員vs.張姓男子:「我電話沒有響啊,我不知道,可能是訊號還是怎麼樣,我真的有打給你,紀錄就是只有一通。」

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甚至還開始解釋,是因為顧客電話沒接,才會把食物吃掉。

外送員vs.張姓男子:「那既然餐點也吃了,那沒關係,這筆錢那我現在拿給你。」

圖/TVBS

 
雖然最後把錢退還給顧客,想息事寧人,但外送員這種行為其實已經違反公司規定,按照程序,外送員應該先行回報公司,再次聯繫顧客,真的沒人回應才能自行處理餐點。這回通通沒照規定來,甚至連制服都沒穿,明顯失職。顧客等了好久的晚餐,瞬間進了別的人肚子,這難過心情恐怕也不是退錢就能平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偷吃#牛排#抓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856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