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斗缺牙女賊又偷牛排館 這次終於羈押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0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0 20:21

彰化北斗有一名缺了上排門牙的女賊,偷了不少店家,四月份拘提到案,竊盜罪交保,結果又有牛排館受害,被偷一萬多當天營業額,店家一PO監視器畫面,馬上被認出,就是沒有門牙的女賊,小偷路上車禍,馬上有人通知被害店家追到現場。這一次,她連續竊盜罪,有再犯之虞,終於預防性羈押。

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北斗人

 
長髮女子背著側背包,來到牛排店,點了外帶。

店員進去,她就站在櫃台前等,視線朝著店員方向盯著看,還一度拉下口罩對裡面說話。

確定沒人看著她,原形畢露,伸出第三隻手,隔著櫃檯打開收銀機,抽出裏頭的鈔票,放入口袋。
 
接著拿起手機假裝講電話,店員走過來她面不改色,謊稱講電話到門外去等,就這樣溜了。

 
店家:「她在中華路車禍,然後人家通知我我馬上去追,大家都知道他她在北斗偷太多了。」

圖/TVBS

這是彰化北斗的牛排店,做好了三牛排餐出來,人不見了錢也被偷了,損失一萬多,當天辛苦的營業額,全被她搜刮一空。受害店家氣壞了,要大家看看就是這個女賊。

監視器PO上臉書社團,大家都笑了,因為她可是北斗名人啊,偷遍附近店家,最大特徵就是,沒有上排門牙。

受害店家:「門牙,沒有牙齒,最大的特徵就是這個,(幾顆沒有)一整排都沒有。」

受害店家:「她說要拿什麼蛋糕他去拿,她就趕快拿著皮夾放進自己的包包。」

受害店家:「來去差不多1分鐘而已。」

圖/TVBS

 
女竊賊是30歲的曾姓女子,有吸毒前科是一名慣竊,簡直是北斗店家的惡夢。

之前警方拘提到案,結果交保繼續偷,苦主持續增加,5月5號又發生牛排館竊盜案,目前總共累計22件。

北斗派出所所長廖大雄:「5月8日檢察官聲請,向法院申請羈押獲准,目前曾姓嫌犯羈押在我們看守所當中。」

缺牙女賊惡行不改,竊盜罪交保,一偷再偷偷不停。這次檢察官以連續竊盜罪聲請羈押獲准,防止她繼續危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賊#竊盜罪#北斗#缺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87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