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樓電梯有管制!送貨硬闖別棟 遭攔打人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9 19:43

因搭電梯糾紛,送貨員竟與住戶爆發衝突!台北市一名葉姓送貨員,將包裹送到南昌路的華廈,起先想搭電梯上樓,卻因為樓層管制無法上去,只能改搭乘另外一棟的電梯,下樓時有一對夫妻認為陌生人,不該這樣闖入,出言阻止,雙方爆發口角,結果老夫妻遭打傷,家屬出面指控,外送對老人家施暴,已經提告。

圖/TVBS

 
6日上午1點,送貨員在南昌路跟住戶起口角,爆發激烈拉扯,老太太被推一把,跌坐在馬路,先生也受了傷,兩人在家裡休養,傷者女兒出面控訴,跟外送員無冤無仇,怎會出手這麼重。

遭打賴姓夫妻女兒:「(送貨員)就什麼都不講,他就先往我爸臉上打一拳,打一拳之後,又回來打我媽的臉,打了之後就倒在地上。」

當時三人一前一後,走出電梯,過程相當平和,送貨員跟老夫婦,還有交談,沒想到走出騎樓,雙方突然起爭執。

 
遭打賴姓夫妻女兒:「那個瘀血都跑出來了。」

圖/TVBS

7旬父親躺在床上,不僅眼睛腫成熊貓眼,嘴角也瘀血紅腫,母親則是太陽穴,腰跟膝蓋受傷,女兒看得實在不忍,但兩方會起衝突,為了送貨搭電梯。

遭打賴姓夫妻女兒:「想說好好跟對方溝通,對方也不知道,有沒有遵照,他們的行業規矩來走,就這樣便宜行事,就變得我們溝通也有狀況。」

圖/TVBS

33歲葉姓送貨員供稱,當天要到左側的9樓找住戶,但電梯需要磁扣感應,無法上樓,他才會改搭右側電梯,到同一層,想再繞過去,碰巧遇到7旬夫婦要下樓,就怕是可疑人士,要求他改搭有門禁電梯,送貨員不肯,雙方僵持不下,才因此爆發口角。

雖然兩棟大樓相連通,但隸屬不同管委會,門禁管制也不同,加上一樓大門不能關,進出的人又複雜,住戶無奈,只能貼公告提醒,偏偏這回葉姓送貨員,一氣之下竟動粗,不僅得背上傷害刑責,工作恐怕也不保,後悔莫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送貨員#口角#門禁#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66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