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接髮加染髮」近4萬! 店家控:她拖一個月沒付錢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7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 20:49

台中一位髮型設計師投訴,說自己疑似遇到客人染霸王頭,接髮跟染髮下來一共要37500元,結帳時刷卡沒刷過,客人說用健保卡抵押,之後會找時間還錢,沒想到欠了一個月都沒回應,事件PO上網後發現,受害店家還不只一間。

圖/TVBS

 
長髮女子看向監視器,還揮手跟鏡頭打招呼,會這麼做,全是為了博取店家信任。

受害設計師:「她還跟鏡頭揮手欸。」

女子揮手完,一手接過自己的信用卡,同時把健保卡交給對方,錢包跟手機拿了,準備掉頭走人,離開前還向店家比手畫腳,數度回頭攀談露出微笑,看似姊妹交情好,但現在爆出一切「攏係假」。

 
受害設計師:「接髮,她是用最好的髮質,最長的長度,然後漂到白金色,幾乎是每一間美髮店,已經是最貴的消費。」

圖/TVBS(非當事者)

美髮設計師說,這名27歲黃姓女子,4/8來店裡說要接髮跟染髮,沒付訂金一通電話就殺到店內,從下午3點一路弄到晚上11點,原本9點半就要關門,還特別加班服務他。

受害設計師:「就是有這麼大筆的,然後我其他客人就是先取消預約,還是(改期)怎麼樣,因為我畢竟還是得讓客人滿意的出去。」

頭髮弄好了,整頭變成白金色,黃姓女子點點頭很滿意,設計師還幫他精心打扮,沒想到要付錢了,刷卡刷不過,這一欠就是3萬元,一開始想說對方壓證件不疑有他,拖了一個月沒還錢,驚覺不對勁。

受害設計師:「37500。(除了剪頭髮沒有其他都來了嘛?) 對。」

圖/TVBS

設計師認為自己受騙,遇到客人染霸王頭,走投無路把整件事PO上網,沒想到受害店家還不只一間。

 
受害美髮店設計師樂樂(05.03):「其他店有貼給我她的證件,或是什麼的,其實也是同一個人。」

原來這名黃姓女子,先前就曾在台北萬華有過不良紀錄,這次跑來台中美村路上一間美髮店消費,故技重施,選最貴的服務押證件沒付錢就走人。

受害設計師:「目前我在網路上,已經蒐集到4張她的健保卡,然後2張她的身分證,然後還有就是她的前男友的駕照跟健保卡2張。」

據了解,身分證或健保卡弄丟,補發一張只需要付工本費200元,黃姓女子,疑似看準法律漏洞,一再壓證件一再申請補發,處處欠錢,店家公開他的手法,希望大家別再上當,同時要她把錢交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受騙#健保卡#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974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