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的小孩?男童偷跑晃4小時 母起床急尋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媽媽睡太熟,小孩差點走丟還不知道!新北市樹林區一名4歲的小男童,趁著媽媽睡覺時,自己偷跑出家門外,結果迷路,里長發現他在街上閒晃,趕緊幫忙廣播協尋,也請附近4個里的里長,一起協助找家長,但都沒有消息,一直到晚上7點多,男童的媽媽才急急忙忙的到派出所求助,原來她睡午覺,完全沒聽到里長廣播,才會讓孩子在外頭閒晃4個小時沒回家。

圖/TVBS

 
員警手牽著,這名黑色上衣的小朋友走在路上,還不時用手比劃,問問他這個方向對不對,同一時間里長也對外廣播。

他自己跑出來玩,不知道怎麼回家,就這樣在外面游蕩。

里長發現後,不斷廣播要問問大家,認不認識這一名穿著黑色上衣、藍色拖鞋的小孩。
圖/TVBS

 

原來五一連假這幾天,3日下午4點多爸爸要上班、媽媽因為疫情也沒帶他出門,結果就在家睡午覺的同時,自己打開家門跑到外面玩,迷路回不了家,走了100多公尺遠才被里長發現。

樹福里里長 林游錦:「來我這裡說要找阿嬤,後來我就廣播,廣播就叫里民大家注意一下。」

小男童年紀也才3歲多,家在哪說不清,爸媽該從何找起?乾脆利用通訊軟體,通知附近4個里幫忙一起廣播找男童媽媽,但4個小時過去了,也報警了,卻遲遲沒人要來認領小孩。

圖/TVBS

樹林所副所長 盧韋程:「其中我們以步行的方式,牽著小朋友,大概是半個小時左右。」

最後一直到晚上7點多,媽媽總算出現了急急忙忙到派出所,要找小孩,這才發現他早就在這裡等了好久。

但因為平時小男童不住這附近,警察帶著他繞了老半天也完全不知道家在哪,只是這位媽媽午覺也睡得太熟,幸好遇上熱心里長,還都快喊破喉嚨,否則小男童下一步不知道晃去哪,失蹤就出大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長#男童#失蹤#走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81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