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童過馬路找媽媽 遭無照小貨車撞斷魂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30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20:39

苗栗大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位2歲男童過馬路時,遭到一輛直行小貨車衝撞,男童當場捲進車底當場昏迷,經過搶救還是宣告不治,警方事後發現小貨車駕駛雖然沒有酒駕,卻是無照駕駛。

圖/TVBS

 
晚上接近7點,一名2歲宋姓男童跑向路口想過馬路,但同時一輛小貨車直行開過來,碰一聲,小小身軀被撞倒,捲進車底,小貨車開過後,只看到男童倒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

救護車趕到現場,家屬蹲在小孩身邊相當著急,但宋姓男童撞擊後,當場昏迷,他親戚家就在一旁,家人陸續跑出來,看到小孩不省人事,哭喊著往後倒退,不幸的是經過搶救,宋姓男童還是宣告不治。

車禍地點,就在苗栗大湖華興國小前,撞死宋姓男童的小貨車24歲黃姓駕駛,向警方供稱,因為男童身材嬌小,有死角沒看到才撞上,事後員警調查發現,男子竟然還無照駕駛。

 
圖/TVBS

大湖派出所所長楊秉學:「酒測值為0並無酒駕的情事。」

宋姓男童家屬私下透露,當天他是跟著媽媽到大湖參加外曾祖父的法會,當時媽媽要到親戚家洗澡,把小孩托給親戚看顧,沒想到一忙,沒發現宋姓男童獨自過馬路要去找媽媽,這條路,也不只發生過一次重大車禍。

圖/TVBS

富興村村長劉永國:「(這條路長)500公尺左右,一年來總共發生4件的重大事故,在草莓季節的時候還有假日的時候,車流量非常大。」

小貨車駕駛無照撞死男童,警方還要釐清肇事原因,不過大人一時疏忽沒顧好小孩,釀成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無照#車流量#不治#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354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