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櫃失火害大樓變危樓 房東中廣將求償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9:33

林森錢櫃大火釀5死意外,大樓房東中廣現在也跳出來表示將會求償,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認為,大樓失火後變成危樓,未來價格變低,再找其他租客也很難,中廣也是受害者,未來該走的法律途徑肯定都會走。

圖/TVBS

 
TVBS記者高嘉甫:「錢櫃發生奪命大火後,賠償事宜現在都還沒定案,現在大樓房東中廣也跳出來說自己也是受害者,準備向錢櫃董事長練台生求償。」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這一下這個樓就變成危樓,以後你要賣價錢也低,你要租大概也不見得租得掉,所以按照合約,中廣是可以跟他求償的。」

圖/TVBS

趙少康在網路節目表示,中廣求償依法有據,因為雙方曾經就加裝電梯簽訂協議書,當時就要求必須符合消防規定,不過也強調時間上沒有急迫性。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中廣的損失只是金錢損失,跟人家人命損失比起來是沒有辦法相比的,搞清楚以後,我們該走的法律途徑,我們都會走。」

錢櫃這場大火悲劇意外扯出案外案,回顧大樓歷史,其實中廣在這棟大樓2000年自己開了名字叫做V-mix的KTV,當時還號稱規模東南亞最大。

圖/TVBS

走進大廳,寬敞的門面,奢華的裝潢,宛如五星級飯店,可惜經營不佳,六年後黯然退場,才將大樓出租給錢櫃使用。

民眾:「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

練台生除了錢櫃事業外還是年代集團董事長,旗下有年代電視,壹電視,同時也是台開副董事長,如今已經是媒體大亨的練台生,一開始也是從錄影帶代理和出租業務做起,在台灣市場打出一片天,後來取得三立影視發行代理業務,憑藉高明手腕,幫助三立頻道打入大台北地區。

2005年年代集團發生財務長盜用公款事件,他趁此機會拿到近5成股權,掌握集團主導權,加上良好的政商關係,也奠定他在媒體界的地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廣#錢櫃#求償#練台生#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44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