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火釀5死!錢櫃道歉 全台門市停業一週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蔣睦宇 周育鋒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20:21

北市錢櫃大火造成五死悲劇,事發第三天,公司高層打破沉默,對外道歉!由於火警調查顯示是人為疏失,錢櫃董事嚴智徑代表公司發言,鄭重向外界道歉,強調為了徹底檢討消防安檢措施,全台17家錢櫃門市主動停業一個星期,此外也會全力照顧罹難者家屬,賠償金除了事發時的十萬慰問金,每人都加發一百萬,不過董事長練台生並沒有出席。

圖/TVBS

 
錢櫃高層一字排開,台北市林森錢櫃火警釀成五人死亡,事隔三天,鞠躬致歉。

記者會主持人:「道歉,請鞠躬。」

深深一鞠躬,但還是讓外界質疑,怎麼董事長練台生沒有親自出席。

 
圖/TVBS

錢櫃董事嚴智徑:「其實他也非常積極的會面對各界的關切,他今天由我代表了,當然是因為他強調,他非常傷痛。」

明明設備都有檢驗過還有員工消防訓練,但這把火燒出一堆問題,即刻起全台錢櫃KTV門市停業七天。

錢櫃執行長連福財:「除原本消防安全問題停業的門市外,全台所有錢櫃門市也將主動全面暫停停業一週,重新檢討查核相關消防安全設施及管理模式。」

只是因為增設無障礙電梯卻釀成火警,最致命的是,灑水系統沒作用,警報沒響沒廣播,到底誰去關?

圖/TVBS

錢櫃董事嚴智徑:「到今天我們都在積極的查證,但是我也要特別說明,從林森店的這個管制的相關控制氣閥,包括我們現場同仁的說明,當時的這個管制氣閥在一樓,但是當天火災之後,消防局的火調科相關人士,包括檢方已經把這個監視錄影帶的硬碟扣案,所以我們公司內部也積極的詢問相關主管,是誰做了什麼指示等等。」

高層強調,所有監視器設備都已經被檢警查扣,他們會配合調查再對外說明,對於死者家屬除了發放十萬慰問金,每人將再加發一百萬,但再多錢也喚不回親人的平安歸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錢櫃#道歉#停業#慰問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79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