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林森錢櫃大火!5死2命危7意識不清


發佈時間:2020/04/26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17:20

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發生大火!濃煙瞬間擴散,整棟大樓就像是蒸汽火車一樣冒煙,由於,今天是假日,不少民眾在包廂唱歌消費,傳出火災後,有人跑到屋頂揮手求救,更多人困在裡頭等待救援,截至下午1點半,一共有42人嗆傷送醫,7個人命危,起火點疑似在五樓,當時有施工,被疏散的民眾說,警報器都沒響,安檢有沒有漏洞,恐怕警消得仔細釐清!

圖/TVBS

 
大火在林森北路錢櫃悶燒,整棟建築物就像是火車一樣,不斷冒出陣陣濃煙,都快把附近的房子遮住。

目擊民眾:「整棟燒起來了,整棟燒起來了,錢櫃裡,目前看得到頂樓冒煙,冒煙特別厲害。」

附近居民拍下這驚人的畫面,直呼真的恐怖,由於濃煙迅速流竄,努力跑到窗戶邊的民眾,不斷揮舞衣服跟雲梯車求救。

 
圖/TVBS

警消持續灑水,也派人衝到大樓裡頭救援,陸續把受困裡頭的人,一個一個送出來。

躺在擔架上,這名女子疑似吸入過多的濃煙,似乎已經意識,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而這名打赤膊的男子,狀況也很不樂觀。

消防隊員:「七樓,七樓,七樓還有一個。」

圖/TVBS

男子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剛救他出來的消防隊員,立刻回報那邊可能還有人受困。

上午接近11點,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驚傳大火,現場是14層樓的建築物,起火的位置在5樓,由於碰上假日,24小時營業的KTV,有不少人去唱歌,結果發生火災,民眾陸續受困包廂,這把火截至中午1點半,一共造成46人嗆傷送醫,1人死亡,其中6人命危,7個意識不清楚,根據現場民眾說,火警發生時警報器沒響,是否真的這樣,安檢有沒有確實,恐怕市府得好好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災#錢櫃#嗆傷#命危#警報器#安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85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