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忘帶錢包!文青打扮到處賒帳 連詐3店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7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7 18:48

抓準防疫期間,店家生意下滑,竟來賒帳跑單!日前,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鎖定晚餐時間,上門消費,他先謊稱沒帶錢包,只留下電話,事後業者回撥,對方竟留假號碼,跟附近店家互相提醒,才知道,他不只連續三天騙了3間店,甚至藉著店家生意不好,有客人可以多賺點的心理,到處騙!

圖/TVBS

 
走進義式餐廳,這名穿襯衫男子,乍看之下毫無異狀,點了餐點,卻說身上現金不夠跑出去領錢,過沒多久折返回來,又說錢包忘了帶,盧了好久,老闆娘心軟,留下連絡電話,沒想到對方就再也沒回來了。

圖/TVBS

遭賒帳餐廳老闆娘:「要取餐的時候,才說他連卡無法領錢,看他是個陌生客,原本是不想給他餐,但是想說餐點都做好了,那就請他留了連絡電話。

老闆娘懷疑對方,壓根不付錢,因為他一下說去領錢,一下又謊稱沒帶錢包,回撥電話又未開機,加上在汐止經營20年,熟面孔客人,都會有印象,頭一次遇到這種賒帳跑單,又受疫情影響,生意更是掉了3成。
 

受害義式餐廳老闆娘:「現在生意不好,有客人上門,我們當然盡量希望,可以做(生意),他就藉這點店家的心理,到處去騙。」

圖/TVBS

仔細看,男子出沒汐止樟樹一路13日晚間,在義式餐廳賒帳440元,隔天跑到對街炒飯店,一口氣點了400元,最後又到另一間炒飯店點了360元,三間業者,相距不到一公里,卻接連受害。

記者張心:「受到疫情影響,現在服務業生意都不好做,但汐止這邊出現一名,跑單慣犯,光是這條街上,兩天就至少3間業者受害。」

只是顧客沒付款刻意跑單,店面監視器照得一清二楚,但男子戴貝蕾帽,針織衫,黑皮鞋,看似文青竟是賒帳慣犯,現在疫情期間,生意下滑,每虧一筆都得自行吸收,店家決定公布長相提高警覺,要他別再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賒帳#跑單#文青#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921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