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公款3千萬當直播主「乾爹」!他慘丟主管職人財兩失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5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5 16:07
為了搏妹子一笑,許多人甘願掏錢當乾爹。(示意圖/TVBS)
為了搏妹子一笑,許多人甘願掏錢當乾爹。(示意圖/TVBS)

已婚的某日商公司翁姓前管理部長,日前因沉迷網路直播,覺得直播主長相甜美、工作辛苦,於是花錢斗內(打賞),無奈口袋不夠深,4年來挪用公款高達3000萬,塑造直播主們眼中「乾爹」的形象;東窗事發後,翁男不僅丟了高薪職、與妻子間的感情破裂,又因涉嫌掏空公款,近日被高院判處6年10月徒刑;本案將於5月19日續審。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翁男本擔任某日商公司管理部部長,長相斯文且工作能力好,深受公司器重,平時主要負責會計、出納、與銀行聯繫等工作,就連公司的大小章也統一交由他保管;不料他迷上「17直播」中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直播主後,不顧已婚身分,每日上線看妹子,原本只是自掏腰包進行小額斗內,沒想到越看越上癮,為了維持乾爹形象,反而利用職務之便,以螞蟻搬磚的手法,4年內陸續虧空公司3000萬,只為了持續斗內給直播主,獲得笑容與青睞。

 
 
俗話說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翁男被發現後不僅丟了高薪工作,與妻子感情也告決裂,而為了還債,翁男轉而向親友借錢,試圖向「17直播」要求返還已儲值但尚未斗內的點數100多萬元;不過該直播平台的律師則向法官表示,合約載明「除法律理由外不得退款」,翁男律師則主張,直播平台的合約對消費者不公平;最後翁男被高院依詐欺、偽造有價證券、商業會計法等罪,判6年10月徒刑;本案將於5月19日續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斗內#挪用公款#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101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