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開心啦!心情差亂砸車 遭阻止還反擊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3 19:29

只因為心情不好,就在路上亂砸車踹車!桃園一名魏姓男子,因為跟家人吵架心情不好,就走到路上只要看見機車就踹倒,一輛接一輛,總共踹倒了7輛機車,甚至最後還拿棍子敲破3輛轎車玻璃,有正義民眾出來阻止,還拿棍子威脅,兩方差一點發生激烈扭打,後來他跑到超商躲起來,警方就循著監視器跟目擊者描述,在超商找到人,最後以毀損罪移送法辦。

圖/TVBS

 
插著口袋男子走到機車旁,一腳踹倒,但這一下似乎還不太夠。

接續踹倒第二輛、第三輛氣似乎沒發洩完,再走到前面亂踹甚至踹不動的,就用手推倒,目擊民眾發現後想制止,他也沒放在眼裡雙方差點就發生衝突,只是踹車還不過癮,下一秒不知道從哪拿來的木棍,同樣的看到路旁的車,又敲又打把車全都砸爛。

圖/TVBS

轎車擋風玻璃遭打破,而且不只一輛,算一算一共3輛,車窗玻璃碎裂,好幾輛機車遭推倒地,目擊民眾看見男子的舉動,規勸他還被威脅。
 

目擊民眾:「我看見他說,欸你怎麼打別人的車子,他說我開心啦,然後他就衝過來要打我。」

圖/TVBS

事發在桃園興仁路一段,13日早上8點半左右,男子走在街上胡亂破壞他人的車,先踹機車再敲破車玻璃,造成三輛汽車毀損,粗估總損失超過2萬被警方逮到後,一開始還聲稱只是打開心的,後來才坦承跟家人有糾紛,心情不好才亂砸車。

中壢分局副分局長范源正:「依毀損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好端端的車停在路邊,卻遭到魏姓男子胡亂砸,下場就是得負起刑責,還得面對車主的提告求償,畢竟大馬路邊,光天化日下囂張砸車,心情不好想發洩卻用錯方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砸車#踹車#毀損罪#心情不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2741

0.4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