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隨機攔車還拉車門 駕駛驚嚇急煞車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1 13:14

車道上怎麼會有人,9日深夜11點多,一名男子來到基隆七堵的千祥橋,他只要看到有車經過就衝到馬路上,當時一輛大貨車就被攔截,駕駛看到嚇了一大跳,趕緊踩煞車停下來,結果這名男子趁機跳上車,還想要開車門,但因為打不開只好再跳下車,這段險象環生的危險畫面,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圖/翻攝基隆人大小事 臉書

 
大半夜一輛大貨車行駛在橋上,前方明明都沒有車,但就在這個時候右邊突然衝出一個人,一邊面向貨車一路背對著往前跑,不斷用力揮手,感覺他很著急,似乎是要求救,駕駛看到這一幕簡直嚇壞了,趕緊踩煞車放慢速度。

本來以為男子的誇張行為僅止於此,結果接下來行為更驚悚,他趁駕駛停下來,雙手猛力一抓直接跳上車,還企圖開車門,可是因為鎖住打不開,隨即跳下車,繼續攔截後方的來車,這段驚險過程被貨車行車紀錄器全程拍了下來。

圖/翻攝基隆人大小事 臉書

民眾王小姐:「我不太會讓陌生人隨便拉車門坐進去,現在疫情關係,他亂吐口水怎麼辦。」
 

就在9日深夜11點多,基隆這名男子不知道什麼原因跑到七堵千祥橋,只要看到車就隨機衝到路中央攔截,像是這樣跳上貨車門邊企圖打開車門,突如其來的危險舉動真的是險象環生。

圖/翻攝基隆人大小事 臉書

基隆百福派出所所長李羿伸:「若民眾有遇到類此事件,請立即撥打110,請警方到場協助,關於本偶發事件實際原因,本所正積極調查中。」

再看一次詭異的攔車過程,幸好當時駕駛反應夠快,不然差點就要撞上人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攔車#千祥橋#隨機#急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69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