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鐵鎚猛砸廂型車! 無業暴怒男遭警逮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1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1 22:37

不務正業、靠家人資助,男子還騷擾鄰居,拿大鐵鎚砸車!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與經營鐵工廠的父母同住,沒有固定工作的他,平時在家都在看電視,壞脾氣鄰居都曉得,盡量離他遠一點,兩年前他曾和鄰居起口角,鬧上警局,上午鄰居和員工聊天,男子認為對方是來找麻煩,於是憤而砸車,警方5個小時內順利逮人!

圖/TVBS

 
手拿大鐵鎚,穿著橘色外套的男子怒氣沖沖對著路邊的廂型車猛砸,每次揮舞鐵鎚,車窗玻璃就瞬間碎裂,男子似乎很氣,就連擋風玻璃也敲,犯案過程不到一分鐘,之後鐵鎚就隨便丟在馬路旁,車主直到要開車去上班,才發現愛車成了這副模樣。

來到案發現場,銀色廂型車就停在一樓的民宅旁,靠近馬路邊的車窗全都碎了,當初車主打110報案後,站在馬路邊等員警,警方趕來時,嫌犯已經離開,只好先請車主到派出所做筆錄。

圖/TVBS

附近居民vs.記者:「大鐵鎚去砸車玻璃。(邊砸有邊罵嗎?) 沒有聽到罵聲,就聽到玻璃聲而已。」
 

鄰居受訪希望變音,是因為犯案的林姓男子壞脾氣大家都知道,大約兩年前,他也曾和車主起爭執鬧上警局,其實嫌犯就住在被砸廂型車的對面,家裡經營鐵工廠,父母和哥哥認真打拚,但他卻沒有固定工作,跟親人資助過生活。

圖/TVBS

附近居民:「平時都在家裡面看電視,很少出門,幾乎都沒什麼出來,他都沒工作,聽他們父母親講,他在家裡都會罵,不然就推。」

當初砸車後,嫌犯就騎乘父親的機車離開,警方鎖定身分,不到五個小時順利逮人,辛苦拉拔兒子長大,就是希望孩子能成家立業,但這一敲又一敲也傷了父母的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鎚#砸車#爭執#廂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14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