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痛!鋼索脫軌 男子背部遭升降機壓住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1 13:33

基隆市上個月底傍晚5點多,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男子在倉庫整理貨物時,疑似鋼索脫軌,造成整台升降機籃往下掉落壓住他的背部,幸好當時二樓鄰居聽到他在求救,趕緊撥打119,消防人員到場後,使用砂輪機切開壓住男子的不鏽鋼條,這才讓他順利獲救。

圖/TVBS

 
藍色上衣男子,背部被升降機壓住,造成他呼吸困難,表情非常痛苦,完全動彈不得。

消防人員到場後,趕緊用砂輪機,切割壓住男子背後的,不鏽鋼條。

報案民眾vs.記者:「他喊我名字跟我求救,(你住樓上),對對對,因為他喊我也有一段時間,可能有5到10分鐘了,後來我才聽到趕快下來。」

 
圖/TVBS

當時現場只有他一個人,幸好二樓的鄰居,聽到有人喊救命,下樓查看,這才發現男子被壓得快喘不過氣,趕緊撥打119。

事情發生在3月31日傍晚五點多,這名男子在倉庫整理貨物時,因為鋼索脫軌,整台升降機籃往下掉落,剛好壓在男子的背部。

男子獲救後,全身無力倒在地上,而他的背部被壓了太久,導致血液循環不好,消防人員也擔心,他的脊椎會受傷,用長背板將男子固定好後,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圖/TVBS

中山消防分隊小隊長蔡瑞芳:「我們到達現場,發現他的上半身被壓住了,然後我們用小型的圓盤切割器,把鐵鋸斷把他救出來,因為怕升降機會繼續往下掉,所以我們還有用繩子稍微做固定。」

只是好好的繩索,怎麼會突然脫落,恐怕得要好好檢查一下,以免下一次又夾傷人,但還好當時有人聽到他在求救,緊急救援,才撿回一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事故#鋼索#脫軌#夾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800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