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信費引口角 男持安全帽狠砸女店員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31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1 15:41

怎麼會有這種人!30日晚上,桃園一名男子來到通訊行,因為電信費問題和女店員發生口角。結果他一時情緒失控,不僅把女店員拉到大街上,還拿安全帽不斷地往對方頭上狠砸,就連一旁上前阻止的店員也遭殃,看到男子誇張打人,隔壁店員見義勇為,上前將受害女子拉走保護,就怕再打下去會出事,趕緊報案處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通訊行前面,一名女子坐在地上,很勉強的才剛爬起來,他面前這名男子,眼神惡狠狠,舉起手上的安全帽,一個猛力就往她頭上砸。

由於太突然,女子完全反應不過來,整個人踉蹌趴在機車上,雙腳癱軟走也走不穩,結果男子不罷休,一路追著跑,嚇得女子趕緊逃命。

而一旁挺身的女子,出手想要阻擋也遭到安全帽狠K,閃也閃不掉。

 
男子情緒失控,不斷揮舞安全帽,就朝人一直打一直打,過程中還不斷叫囂,隔壁店家聽到聲音跑出來看,連忙保護兩名女子,就怕真的會鬧出人命,趕緊報案。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太過暴力了,安全帽打女人,太過分了。」

民眾:「再怎麼生氣也不該打女生。」

施暴地點就在桃園桃鶯路上,30日晚上9點多。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劉姓男子來到通訊行,因為電信費的問題與女店員發生口角,正當店家要打電話報警時,他突然一把將女店員拉到店門外,拿著安全帽就攻擊對方,火氣相當大。

大安派出所副所長林嘉衡:「員警獲報抵達現場時,該男子已自行離去,女店員驗傷後到派出所提告。」

 
街上大庭廣眾地亂打人,誇張行徑嚇翻附近民眾,幸好隔壁店家見義勇為,將兩名女子帶進店裡保護,不然再這樣打下去,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信費#口角#失控#安全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19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