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料店瓦斯管脫落引氣爆 2高中生噴飛馬路

記者 陳冠勳 / 攝影 蘇泰盈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6 13:54

台中大里今天清晨6點多,發生一起氣爆意外,飲料店疑似管線跟瓦斯桶間的氣閥老舊脫落,瓦斯外洩,又碰上店內冰箱馬達啟動,才會引爆,甚至還波及到兩名女走在路上的女高中生,噴飛到馬路上,一人流鼻血疑似有腦震盪、另一人腿部挫傷。

圖/TVBS

 
右方的木板,突然噴了出來裂成好幾片,掉在騎樓的機車上,一旁還有架子倒在地上,安全帽也朝馬路上,滾了過去。

目擊民眾:「碰一聲很大聲,然後我們以為是車禍,結果我們下來看才發現是那個氣爆。」

目擊民眾:「碰一聲很大聲啊。」

 
圖/TVBS

現場拉起封鎖線,飲料店的招牌倒在一旁,傳單也全都掉在馬路上,裡頭則散落著,空牛奶瓶各式器具,場面亂成一團,店家忙著清掃殘局,而這起意外的兇手就是,放在外頭的這個瓦斯桶。

店家:「就是管線老舊造成的一些狀況。」

圖/TVBS

氣爆意外發生在,今天清晨6點多,台中大里這間飲料店,平時都把瓦斯桶放在店外,但疑似管線跟瓦斯桶間的氣閥老舊脫落,店家又忘記把瓦斯關上,瓦斯外洩,碰上當時疑似店內冰箱馬達電源啟動,引發氣爆,而當時還有兩名女高中生,剛好路過店家門口,要到站牌等公車,卻意外遭波及朝馬路噴飛,一人流鼻血疑似有腦震盪,另一人則腿部挫傷。

消防局大里分隊章家瑞:「兩位高中生,一位是臉部下巴大概有撕裂傷、流鼻血,另外一個是膝蓋有擦傷。」

警消獲報到場,將2名女學生送醫,目前兩人都已經返家休息,不過店家也要為一時粗心,負上後續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爆#意外#瓦斯桶#氣閥老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04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