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霧峰峰堤路「速限30」惹議 警解釋:防汛道路

記者 陳冠勳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1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1 21:38

台中霧峰的峰堤路,限速只有30公里,不少車輛超速吃上罰單,民眾批評根本是在搶錢,不過警方解釋,因為這裡是防汛道路,才會規定速限只能30.公里,也強調這裡的車禍肇事主因,都是超速,更在今年2月,發生垃圾車撞死騎士的意外。

圖/TVBS

 
一張張罰單,違規原因全都寫上,時速超過30公里,有人氣得po上網,質疑這條路限速30,下來用推的,會不會才不會超速。

民眾抱怨不斷的這條路,就位在台中霧峰的峰堤路,現場直擊,用時速30公里上路,行經這個路口,馬上就看到後方的機車貨車紛紛超車,不過這條路,限速30公里真的合理嗎?

圖/TVBS

警方解釋,因為這條路位在河床旁是防汛道路,才會規定速限只能30公里,不過也強調,這裡車禍頻繁,今年2月就發生一起,垃圾車當時行經T字路口時要左轉,沒注意到一旁的機車騎士,煞車不及當場輾斃騎士的事故,警方也統計這裡的車禍意外,108年多達107件,今年光是1到3月也就有27件,肇事主因都是超速釀禍。
 

圖/TVBS

警方說,現場並沒有固定式測速照相,不過因為超速問題頻繁,才會不定時到場取締,對於民眾批評,他們表示,會在與道路主管機關進行討論,也提醒用路人依照限速行駛才相對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測速照相#超速#取締#速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676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