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積欠旅行社千萬!跆拳道協會挨告 遭查封


發佈時間:2020/03/20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0 20:29

隨著疫情擴散,室內體育賽事也有部分延期,沒想到台灣頂尖運動項目『跆拳道』,傳出協會財務出狀況,連台北辦公室都被查封!有旅行社出面控訴,日前協助跆拳道協會,幫出國比賽的選手們代買機票,辦理各種手續,沒想到比賽結束了,遲遲沒拿到代辦費,金額將近800萬,多次催討不成,如今提告求償,更向士林地院聲請支付命令,強制執行。

圖/TVBS

 
大門貼上封條,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被指控欠款破千萬,遭業者提告求償,先是帳戶被凍結,事後連坐落於中山北路的辦公室,也被士林地院查封。

員警:「那我就帶他們上去好了,當面講一下好了,好啦,要上去上去講一下。」

在警方陪同下,旅行社進入協會協商,指控房子上個月被封,原本預計19日鑑價,但協會趕在當天上午,將部分金額交給法院,似乎想暫緩執行。

 
圖/TVBS

跆拳道協會工作人員vs.旅行社:「付款的部分,現在就是交由法院處理,那我們先照法院該做的就做,後續的部分,我們會交由律師,再跟你們來做再討論。」

受害旅行社:「在他們改選後,我們就有做過催討的動作,可是跆拳道協會置之不理,他們自己承認,他們有收到所謂的支付命令,但是從來都沒有人,來跟我們解決這件事情。」

圖/TVBS

旅行社指控協會欠789萬,向法院聲請支付命令,但這似乎只是冰山一角,攤出官網公布帳目,幾乎是選手們出國比賽的機票、保險費,全國青少年盃的布置費、獎盃獎牌費,不只一家旅行社受害,總額超過1千3百萬。

受害旅行社:「這筆錢的費用真的很不小,我們早就把這些錢都全付出去了,那其實在這些欠款當中,真的造成我們公司,營運上有很大的負擔。」

跆拳道是台灣頂尖體育項目,出國比賽前政府都會撥款,讓協幫選手打理大小事,但比賽辦完了,卻沒在限定時間把錢交給代辦旅行社。協會如今仍正常運作,現任理事長強調,會好好處理,只是欠款欠到辦公室差點被法拍,跆拳道協會財務爭議,再次浮上檯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育#跆拳道#欠款#財務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07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