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登除夕節目 領36位小舞者、連換3服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3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4:37

電音女神謝金燕,12日為除夕特別節目,擔任開場嘉賓,帶著36位小小舞者,穿著跆拳道服唱跳,還準備千元台幣抱枕,往台下拋送讓粉絲HIGH翻,另外王彩樺則是在表演過程中,不小心摔倒在舞台上。

圖/TVBS

 
謝金燕《練舞功》:「跟我來練舞功,我來去無影蹤,跟我來練舞功,我就是一陣風。」

電音女神謝金燕,為除夕紅白特別節目,擔任開場嘉賓,帶著36位小小舞者,穿著跆拳道服唱唱跳跳。

謝金燕《姐姐》:「DancingPar趴趴趴趴趴管他跳歪七扭八,我就是殺殺殺殺殺唯舞獨尊的A咖,你就是XXXXX沒在怕膽子好大,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姊姊。」

 
圖/TVBS

謝金燕一連換三套衣服,從紅色跆拳道服,變成薄紗露腰短洋裝,最後又換上貼身亮片禮服,向來都會準備大型道具的她,這次也不例外,不但把紅色球鞋車開上台,還出現巨型發財桶。

謝金燕《姐姐》:「不要再叫了叫我什麼姐姐,我只是放空眼神沒有不屑,你說ILoveyou不在乎小幾歲,愛死我電趴你的世界界界界。」

圖/TVBS

呼應發財桶上面寫著一個億,謝金燕把千元鈔抱枕,拋送到台下,這次紅白除了有任賢齊、楊丞琳等人之外,連林志玲的老公Akira也登紅白,還有瑤瑤郭書瑤,也穿著中空露腰裝亮相,至於王彩樺則被說撞臉謝金燕。

頂著雷鬼頭唱跳,加上練舞變瘦被說撞臉謝金燕,不過表演尾聲與康康合唱,因為康康一時沒接好,讓踩著超高馬靴的王彩樺,當場重摔小巨蛋尾椎著地,舞者也趕緊把她扶起來,康康事後表示,這是安排好的橋段,要粉絲不用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金燕#發財#女神#電音#舞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80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