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下坡衝出路面 進香團21傷

記者 謝古菁 莊雪屏 / 攝影 林志恆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06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傳遊覽車意外!一輛滿載43名進香客的遊覽車,在前往苗栗三義九華山途中,疑似因為下坡時煞車失靈,司機緊急把車轉向路邊草地,車子一陣顛簸後才停下來,所幸車速不快,沒有翻覆,有21人在顛簸衝撞中受傷送醫,幸好幾乎都是輕傷。

衝出山路的遊覽車,停在樹林旁的草地上,車頭保險桿跟車燈,顛簸中擦撞地面,輕微毀損,乘客慶幸自己沒受重傷,不過都嚇了一大跳。乘客:「怎麼不怕,怕得直發抖。」記者:「大家都在念佛?」乘客:「對啊,大家都在念佛。」

記者:「你有廣播他們嗎?」遊覽車司機:「那麼短距離,怎麼廣播,廣播還要拿麥克風,我就想辦法給它控制啊。」

這輛遊覽車滿載43名進香客,多半是老先生、老太太,從台中市出發,目的地是苗栗三義九華山,就快要到目的地時發生意外,老年人禁不起衝撞,有1個人腦震盪、2人骨折。受傷乘客:「司機大叫一聲,啊,大家就念佛說快點逃,我記得車子是拐四遍,就整個塌下去,醫生說我要開刀。」

21名傷者,有14人送到苑裡李綜合醫院、2人送到署立苗栗醫院、4人送到大千醫院,乘客多半是在座位上顛簸撞到身體,幸好傷勢都不嚴重,有乘客表示,司機緊急把車轉向,停在草地上,否則繼續下坡加速,後果可能更嚴重;至於出事的遊覽車已經有15年車齡,是不是欠缺維修導致意外,檢警還要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357

0.1394